锤锤的增高垫

肖根 Nalex 医波 tibette 隐藏的姬佬
Ins:nikitamears412

 

深情的年下惹人憐

一入妮姬深似海:

李世真失蹤了。


 這是卓在搜索48小時未果後不得已的回報。


徐伊景第一時間停下了日韓金融重要的股東大會。 


最近一段時間,


因為韓國政局動盪,政商界風聲鶴唳,
徐伊景特地派卓過去暗中保護著李世真。
卻沒想到第一次匯報的內容卻是李世真失蹤的消息。



「怎麼回事?」徐伊景的聲音很冷,熟悉她的卓感受到其中暗含著一股怒意。


「自從來到韓國後,我一直遵照會長nim的吩咐跟著世真,可就在前天,世真下班回S畫廊之後,就沒有再出現了,我發現有些不對勁,直接進去找人,結果竟然連世真同住的姨母跟表妹也不清楚人什麼時候不見了。監視器也看過了,沒有任何有關的畫面。」



「手機還有錢包呢?」



「有請世真的表妹到她房間看過了,錢包被帶走了,手機留在桌上,另外還有...一支粉色的玫瑰花。」



「粉色的玫瑰花?」 徐伊景皺起眉,雙手交叉在胸前,端正地坐在辦公椅上思索著。



這些線索顯示世真可能是自己離開的,這讓她稍稍地安下心,


只是,為什麼不連絡自己?



徐伊景眉頭鎖的更緊,


自從李世真接任Corus集團日韓分公司的代表後,不曾發生過這種事。
 


「會長,休息時間到了,該準備繼續會議。」秘書打了電話提醒道。


現在是重要的股東大會,甚至影響公司未來的走向,她一定要出席,而且李世真沒有危險。


正要邁開的步伐停了下來,她嘆了一口氣,撥通秘書的電話。


「通知股東大會延期,另外,幫我訂一張最快飛往韓國的機票。」


 


***



從卓手上接過李世真的手機。


手一滑就點開,讓心情略為煩躁的徐伊景內心閃過一抹愉悅,



李世真什麼時候設定了自己的指紋辨識,身為當事人的她竟一點也不知曉。



手機的桌面是自己的照片,穿著第一次碰面時那一套黑色晚禮服,披著那一件明黃色西裝外套。


"那一天,我對妳一見鍾情。" 照片留白處有著李世真親自寫下的一行字。


我又何嘗不是呢,李世真。那一襲亮眼的紅裙入了我的眼,從此,妳進入了我的世界。



所以,這就是那一朵粉玫瑰的意思嗎?


 


「會長nim,有發現到什麼嗎?」卓看著徐伊景絲毫不擔心的樣子,訝異的問道。


「卓,走吧。」


***


卓一頭霧水地跟著往外走,聽著徐伊景的吩咐,開著車,到達那一棟韓國最高級的酒店。


毫不猶豫地走到了休息間,在這裡,她遞給了李世真一張名片。


映入眼簾的,是擺放在桌上的十一朵粉玫瑰,和一張白色卡片。


"我會阻止的,因為,我喜歡妳。"


熟悉的字,不變的真心,讓徐伊景忍不住露出會心的一笑。


手裡握著卡片,帶著粉玫瑰,吩咐卓往下一個目的地。


 


***


這個餐廳,這個位置,她和李世真來過兩次。


一次是李世真為了阻止自己而對立的分手,另一次,是自己決定回日本的告別。


而這也是她在韓國僅有的兩次與李世真單獨用餐。


說來還比孫瑪莉的次數少呢,徐伊景有些不悅地想著。隨即拋開雜緒。


可這一次卻沒有發現什麼。


招呼了卓自行處理用餐,


徐伊景則坐在同樣的位置上回憶起與世真當時的情景。


然後,一位服務員過來招呼自己,一臉熱切。


「請問您覺得牛排的味道如何?」


聞言,看著空蕩的桌面,


 


徐伊景瞬間給出了回應,「我覺得牛排有些難切,切不動。」


服務員露出了大大的微笑,遞過來一張白色的卡片。接著,捧來一束花,二十一朵粉玫瑰。


"我不能停下來,因為代表nim在等著我。_我沒有溫柔 唯獨這點英勇。" 


年下真摯的愛滿溢在字裡行間,徐伊景動容了。


在那一場無形的硝煙戰中,她放棄了登頂,卻收穫了一份獨一無二真誠的愛。


閉上雙眼,細細地品味著流竄的情感。


她知道,下一個目的地。


***


原本廢棄的畫廊似乎已被收購。


前後打理的十分整齊。


一走進去,彷彿時空錯覺,


牆壁上展覽的是她跟李世真一起去看的那場畫展作品。


真不愧是李世真,連這點小細節都不放過。


駐足欣賞了一陣,畫廊負責人就主動走過來了。


「想必您就是徐會長吧,這是我們代表吩咐我轉交給您的東西。」


一封信和六十六朵粉玫瑰。


信裡面是那張她們在餐廳用餐時所拍下的照片,那一段時間裡被李世真隨身攜帶的。


"我不會跟代表走的,我要在這裡建立我的王國。然後,不會讓妳等太久的。" 


信誓旦旦的宣言歷歷在目,李世真做到了。


所以,現在的她,是不是在約定的地方等著自己。


***


徐伊景回到了日式大宅裡。


那一顆櫻花樹下。


站了一個人。


李世真。
 


聽到背後的動靜,李世真轉過身來。



將手上的那一支粉玫瑰遞給了徐伊景。


「第一百朵,伊景,紀念日快樂。」


徐伊景笑了,


年下的用心常讓她覺得很感動,


年下的浪漫更是偶爾讓她招架不住,


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沉淪。
 


***


「 李世真,妳怎麼認為我會來?」


「 因為,我是代表nim的弱點啊,」


年下歡快地回應,臉上揚起燦爛的笑容。


「 李世真,妳這是恃寵而驕嗎?」


「 ...但怎麼辦呢,我知道伊景就是寵我啊, 」


徐伊景寵溺地笑了,


撫上了李世真的髮梢,


輕輕按向前,


吻上了那紅潤的櫻唇。



 


fin


 


 


***


 


1朵玫瑰,一見鍾情 


11朵玫瑰,一心一意    


21朵玫瑰,真誠的愛   


66朵玫瑰,細水長流   


99朵玫瑰,天長地久   


100朵玫瑰,百年好合


 


 


 

  102
评论
热度(102)

© 锤锤的增高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