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锤的增高垫

肖根 Nalex 医波 tibette 隐藏的姬佬
Ins:nikitamears412

 

【同人|短篇】《MakeUp》- POI | 肖x根

幺鸡Yaoki:

—— ☆ ——


肖用力抖抖包,只听见哗啦一声,各种眼线笔眼影摊开满满一桌子。


根挑挑眉:“看来工作福利不错。”她的语气带着调侃,轻微上扬的语调总是让肖感觉非常不舒服,浑身上下都透着被看干净的不自在感。


 


“爱用不用!”现在就想要离开,这个女人一定是故意的。


根笑着搭上肖的肩膀“别着急收拾嘛,我今天可是拜托你来帮我画一个漂亮的妆~♪”她的手从肩膀划过后背然后顺势垂下,身体坐在了肖对面的椅子上,根随手捡起一只眼线笔拔开笔帽在手背上画了个桃心。


 


肖“切”了一声,夺过根手里的眼线笔将它扔回化妆包。


 


“今天晚上如果成功或许我可以嫁入豪门~♪”


肖翻了她一个大大的白眼:“是成为即将被杀的富翁太太,还是为了钱要杀掉爸爸的儿子的老婆?”她挤了一点乳霜混在手背上的粉底液里,下午三四点的阳光把手背上的油照的富有光泽。


“随便哪个都可以呀,虽然你比他们都更加理想~”


“好了,你可以安静一会儿,闭上你的嘴巴。”还没等根消停下来,肖就直接上手。她用大拇指的指腹按压涂抹脸颊。


“不要这么粗鲁嘛。”


“你再说话我就涂到你嘴里去。”


狡猾的女人举双手表示“投降”。


肖捡起了一根拇指粗的刷子,刷毛非常蓬松,在手上抖一抖,细密的粉像青烟一样在空气中炸开缓慢消散:“把眼睛闭上”。透明的散粉扫过根的脸颊,细小的汗毛被散粉吸去了油脂,松软的立起来。或许我应该拽掉这个女人一根汗毛,肖手里的刷子在脸上打着转,心里琢磨着。


 


肖不得不承认肖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至少她是这样认为的。根的晚礼服是一件紫色长裙配银色腰带——富豪父子最爱的颜色。肖要确保根同时吸引富豪父子两个人的眼球,眼影的颜色也十分讲究。


“甜心,不需要那么如临大敌。”根把手搭在肖的腰上。


肖一脸不爽的拽起她的手,放在根自己的胸口上:“你自己更有料。”


根打开双手“我不介意你享受一下~♪”


纵使肖百经沙场,她也不得不说,敌人更狡猾。她不懂根为什么纵使调戏她,这些暧昧的词汇里面有几成是黑色的,有几成是粉色的糖衣炮弹。她一点都不想动摇,她深知这个耍的芬奇团团转的女人手段有多高超……就像迷恋。


肖无视根的调戏,调了一个金色的眼影。用手指按压了蜂蜜色的大亮片在她的眼窝里,眼球的温度要高于脸蛋的温度,稍高的热度停留在指腹。


 


“怎么样,好看么~♪”


“你就算把眼睛眨抽筋了我也不会觉得好看。”比对了一下两只口红的颜色,肖选择了一只裸粉色。粉色很润,或许因为自己的嘴唇太过干燥,也或许是一些什么其他的因素……肖看了一眼好不容易消停一会儿闭上眼睛等着涂唇彩的根,她悄悄地,把唇彩涂在自己的双唇,用手指涂匀嘴角。然后用这只口红涂在根的嘴上,浅色或许并不适合根,但是很适合自己,想到这里肖的嘴角勾起了少见的弧度。


“搞定了~?”根比肖要高出将近十厘米,即使根打扮得像个小公主,眼前这个伟岸的少女还是给肖凭空增加了不少压力,尤其是这个少女一只手锤在她耳边的墙上:“给你一个奖励的吻~”


“不要拒绝人家嘛~”

肖一股脑的把所有的化妆品扔回那个黑色的机车包,除了一只金色管的唇彩,放在了上衣的口袋里。

——End——




因为想要参加Slo为交换无料而写的小脑洞。


欢迎提出改进见解。你的意见带来我的进步~

  13
评论
热度(13)

© 锤锤的增高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