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锤的增高垫

肖根 Nalex 医波 tibette 隐藏的姬佬
Ins:nikitamears412

 

暂时无题 第一章

关东大侠周十七:

第一次写文,所以可能会写崩
没什么责任心,所以可能会弃坑
尽量不写成啰嗦的长篇吧
将以我毕生功力洒狗血,车祸重生绑架失忆应有尽有
………………………………………………


“李世真!李世真!”
李世真一边想为什么会做这种上数学课的噩梦,一边不情愿的睁开了迷茫的双眼,然后……看到了高中时同桌的脸。
“李世真!你上黑板做一下这道题!”
李世真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站起来说:“我不会!”在老师和全班同学诧异的眼光中淡定的坐下了,撑着下巴默默地思考现在的状况,所以自己这是重生了?重生到哪不好,偏偏重生到了数学课上,阿西!李世真不知道的事情是……下一节课还是数学课!
“为什么啊!为什么会有连着两节的数学课啊!”李世真哀嚎着,并无视了数学老师的眼刀——这眼刀跟代表的没法比好嘛!她李世真才不会怕,说起代表,李世真暗自决定,一定要早一点攒够钱,去日本看一看年少时候的代表,算一算时间线,这个时候代表应该已经和朴健宇相遇又分手了,虽然这有点令人沮丧,但是李世真还是想要早一点遇到代表,那么相识的时间也可以再长一点吧,李世真觉得,哪怕多认识代表一秒钟,也是好的。
然而很快,李世真就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那就是,她没钱,这个问题困扰了李世真整整一天,回到家也无心做作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没钱怎么去日本先代表啊!!!敌不过越来越强烈的睡意,李世真终于睡着了。
“李世真!喝了酒为什么还要开车?!”
“代表我错了!”李世真从梦中惊醒,看天色时间应该还早,却也睡不着了,索性顺着梦境开始回忆前一世的事情,李世真几乎可以肯定车祸是一场阴谋,虽然不确定是城北洞的还是朴健宇的,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跟朴健宇脱不了干系,不过车祸的时候代表在身边吗?早知道就不和孙玛丽去喝酒了,好不容易才想通了要全力帮助代表登上顶峰,却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就死掉了,不过话说玛丽可真是个可爱的富三代……
等一下?!孙玛丽?!富三代孙玛丽?!人傻钱多的富三代孙玛丽?!
接下来的几天,凭借之前代表教给自己的东西,李世真很容易就打听到了孙玛丽所在的学校,万幸这二世祖(三世祖?!)家里虽然有钱,但极其不爱学习,失去了出国读书必要的外语能力,孙玛丽就读于韩国国内的一所贵族学校,李世真在学校门口一边蹲守着孙玛丽,一边想着这种说出“喜欢老师就好了干嘛要学习”的人在这里简直浪费师资力量……
“我爷爷真是讨厌死了!明知道出了新款的包包,却一分钱都不肯给我!还说什么如果这次考试怎样怎样!拜托我孙玛丽怎么可能考得好!”
原来玛丽从小就这样啊,也是难为她那么多年都没什么长进,李世真一边心里暗暗吐槽孙玛丽,一边冲到了孙玛丽面前,“喂!我有办法帮你赚钱!”李世真决定开门见山。
“哪里来的野丫头啊,帮我赚钱?!好大的口气,喂!你们家一年的生活费够不够我一个月的零花钱啊?”
李世真心里叹息了一句为什么重生还是躲不过孙玛丽这句话啊……“不够,可是你现在不也没钱买包吗?现在的你在新款包包的面前不也和我一样,是个一分钱都没有的穷人吗?!”
看着孙玛丽露出了我被你会心一击的表情,李世真适时的报出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学校,让她好好考虑考虑合作的可能性。
三天后,结束了最后一节课的李世真顶着她那被数学课折磨的昏昏沉沉的脑袋在走出校门的那一刻,一眼就看到了孙玛丽。
“喂!李世真对吧!我觉得自己赚点钱也是难得有趣的体验!”


就是恶趣味的想要让世真多上几节数学课~

  25
评论
热度(25)

© 锤锤的增高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