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锤的增高垫

肖根 Nalex 医波 tibette 隐藏的姬佬
Ins:nikitamears412

 

U and I<Ch.18>

也行:

Ch.18

徐伊景问了李世真好多遍都没从那人口中知晓她的住址,只好很“勉为其难”的把她领回了家。

经过方才,李世真规矩了很多,迷迷糊糊的任徐伊景带着她往房间走。

“去洗澡,我给你拿干净的毛巾和睡衣。”

徐伊景讲完,正要转身时,被李世真拉住了。

李世真坐在床沿,纤细的手指拽住徐伊景的衣袖,仰头凝视着她。头顶的灯光流泻下来,落进李世真的眼里,也映进徐伊景心底。

因着醉酒,李世真好看的眸子水光潋滟,粉嫩的唇瓣似是沾染着未干的酒液,晶莹剔透,再一次扰乱了徐伊景的思绪。

“先放手,我去给你拿东西。”她烦乱不堪的去拨李世真的手,却被李世真反手紧紧握住。

“不放。”李世真摇头,“不想放。”

“别闹!”

“没有闹,就是想你陪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李世真站起身,步伐不太稳,差点跌倒。

“小心点。”

“恩,会小心的,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让前辈你担心,也不会给前辈添麻烦。”

她站在徐伊景身前,脑袋垂的低低的,一点一点的走近徐伊景,揽上她的腰际,轻轻的抱住。

徐伊景有一瞬的僵硬,头皮发麻,身体里似乎有什么炸开,让她不知所措,就连呼吸也变得困难至极。

李世真醉了,是啊,醉的太厉害所以没发现怀里人的无措。她躲进徐伊景的颈窝,缓缓闭起双眼。

“前辈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世······世真呐······”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前辈了。”

一句简单的喜欢,如同焰火在徐伊景耳边炸开,灼伤她所有的感官。

几秒的静默后,她推开了李世真,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李世真站在原地,犹自苦笑。

···············

隔天清晨,天气很好,阳光铺满了阳台。

一夜未眠的李世真抓过手机看了眼,正好7点,还有13个小时便是的首播了。

她从床里起来,叠好被子,简单洗漱后便去了厨房。

徐伊景还没起来,她想亲手为她做一餐早饭。

厨房里的响动惊扰了徐伊景,她再也等不下去了,也顾不得什么尴尬不尴尬,直接下了楼。

反正,“醉鬼”说的话不能轻易相信,而且说不定讲的人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走到厨房门口,徐伊景的脚步因着里面的人顿住。

李世真穿着宽松的毛线衣,头发绾在脑后,露出白皙的脖颈,几缕细碎的发丝落下来,衬得那处愈发的性感迷人。

屋外的阳光透过窗子落在她身上,晕开一圈淡黄色的光晕。

徐伊景想到一句话,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也许吧,这一刻她能够体会到这句话里的幸福。

李世真转身去开冰箱时,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徐伊景,眼底一闪而过的慌乱,很想要躲闪,但最终还是很努力的平静下来。

“前辈,你醒了?”

“恩。”徐伊景走进去,“需要帮忙吗?”

“不用,我快弄好了,你去外面等着吃就行,这里油烟太重对皮肤不太好。”

徐伊景没有拒绝,但也没有离开,而是倚在门边,抱着手臂细细的看那人忙碌,眼底晕开点点笑意,沾染着寞落。

果然是忘了吧?忘了也挺好的,彼此都没有负担。

可为什么,心口处闷闷的?

············

“前辈,昨天的衣服太臭了,所以拿了你的衣服穿。我应该提前征求你的同意的,但是你那时候还没起来······”

“没关系,穿吧,我没有那么讲究。”

“可是我听说前辈很讨厌别人乱碰你的东西。”

“你会煮饭?”徐伊景很蹩脚的错开了话题。

李世真也没追问。

“会,学过一点”

“我就不行了,会弄得厨房一团乱。”

“不要紧,我教你,不想学的话,我给你做现成的。”

“我没有工资付给你。”

“我有说要跟你算钱吗?”

“我可不好意思让你给我当免费劳动力。”

“让我蹭饭就行了。”

“那简单,米饭管饱。”

……………

她们,都很有默契的没有去提起昨晚的事······

未完待续……

  85
评论
热度(85)

© 锤锤的增高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