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锤的增高垫

肖根 Nalex 医波 tibette 隐藏的姬佬
Ins:nikitamears412

 

一起长大的约定 1

先爬起来哈哈哈

关东大侠周十七:

这是一个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故事,全程无虐,至于甜不甜……我尽力吧…ooc预警……




“欧尼!你好漂亮哦!”


徐伊景颇为头疼的看着刚搬到自家对门的自来熟的小不点,她本就生性清冷,对于小孩子更是没什么耐心,不过看着小不点仰着头灿烂的笑容,徐伊景还是努力挤出一丝笑容,“谢谢你。”说完就打算开门回家了。


“欧尼!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多大了啊?”


这个小不点问题怎么能这么多,真是不该搭理她,徐伊景觉得很后悔……


“徐伊景,13岁。”


“啊,我叫李世真,10岁啦!”


Mo?这个小不点竟然十岁了吗?看着只有七八岁啊,“喂,你不是骗我的吧?”


“都说了我叫李世真,不叫喂,我干嘛要骗你啊……”


徐伊景不想再多说废话,开门进屋关门一气呵成,真是个莫名其妙的小孩子啊……然而在第二天出门的时候,徐伊景觉得自己最近可能需要去趟寺庙什么的,“伊景欧尼!你也去上学吗?你是哪个学校啊?你要怎么去学校啊?”


得知了徐伊景和自己一个学校只不过不是同一部之后李世真开心的不得了,噫~和漂亮姐姐一个学校,啦啦啦~~~然后徐伊景就被迫带起了小跟班,李世真每天上放学的路上都在徐伊景耳边说个不停,即使徐伊景连个单音节的“恩”都没有回复过她,她也毫不在意,她甚至觉得漂亮的小姐姐就应该这样酷酷的才对。


这一天也是一样的,李世真絮絮叨叨的讲着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却意外的被徐伊景截住了了话,“你刚才说什么?”


“啊?就是那种打开盒子会突然弹出一个虫子的玩具啊,伊景欧尼你不知道,今天真是吓死我了,但是后来又觉得好好玩哦……”


“下次被人欺负了就去找我知道吗?”


“啊?我没觉得被欺负啊……”


徐伊景觉得这个小孩儿可能有点傻……长大后的李世真也这么觉得来着……不过小时候的李世真总归没有太傻,后知后觉的开心了好几天,虽然徐伊景觉得有些丢面子脸臭了好几天……


“李世真,你今天体育课是不是在我们班窗外站着来着?”


“对啊~~~”


“干什么?”


“看你~~~”


“看得到吗你?!”徐伊景随手拍拍李世真的头,鄙视这个比自己矮了许多的小不点,完全不考虑自己本来就比同龄人高许多而且这个小不点比自己小三岁。


“……”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暑假,徐伊景想到终于可以摆脱那个小跟班得几天清净了,松了一口气,然而在门铃大作之后,开门就看到李世真可怜兮兮的样子,“欧尼,爸爸妈妈出差了,可不可以住在你家啊……”


“为什么不住自己家?”


“我害怕……”


徐伊景看着李世真可怜兮兮的样子,觉得自己要是说不行那简直不是人,心一软就答应了下来,后来……她简直想抽死自己……


“伊景欧尼,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李世真星星眼。


“不去。”


“为什么?”


“热!”


“那我们一起玩吧,不出去也行。”李世真可怜巴巴的妥协。


“好吧……”徐伊景也颇有些可怜巴巴的妥协。


第三天徐伊景就后悔了,因为毕竟妥协这种事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在李世真第1300多遍说晒太阳可以补充维生素D对身体好我们应该多出去走走的时候,徐伊景终于受不了了,没好气的一推桌子站起身,罪魁祸首却傻傻的坐在原地抬头看着她,“不是要出去吗?还等着我请你啊?!”


也不管徐伊景的语气是多么的不友善不耐烦,李世真笑的阳光灿烂的屁颠屁颠的跟在徐伊景身后,伊景欧尼每次都是这样,嘴上说的可狠了,但是只要自己锲而不舍的磨叽几次,她就会妥协呢,伊景欧尼真是个又酷又nice的人啊,李世真心里默默的使劲赞扬着徐伊景,全然不顾这三天她收了多少白眼……


李世真一出去就跟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徐伊景懒得管她也就让她自己乱跑,只要还在视线内就好了,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李世真不知道绊在了什么东西上摔倒了,“阿西,真是笨蛋!”徐伊景不耐烦的嘟囔了一句,站在原地抱着胳膊看着李世真,却见那个笨蛋坐在地上抱着膝盖一幅并不打算起来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虽然不情愿还是走了过去,李世真的膝盖伤的还挺重的,“还能走路吗?”


“疼……”


“烦死了!在这等着我,不要动!”


李世真看着跑回家给她拿药又跑回来的徐伊景,心里暖暖的,伊景欧尼真是漂亮又善良,还特别酷!徐伊景虽说不情愿,但到底还是不忍心对一个小不点太残忍冷漠,听到李世真疼的直嘶气,上药的动作也放轻了很多,李世真看着小心的帮她上药的徐伊景,觉得受伤仿佛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伊景欧尼,我好想和你一起长大啊。”


“恩,知道了。”


噫,伊景欧尼一定是害羞了才不敢多说些什么回应自己的,李世真心里暗搓搓的把剧情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在徐伊景的搀扶下站起来,单腿跳的很是欢快。


“欧尼你的爸爸妈妈也出差了吗?”


“恩。”其实徐伊景早在李世真那个年纪就开始独自生活了,爸爸妈妈总是很忙,忙到一年回不了几次家,所以徐伊景才会总是一副很淡漠的样子,毕竟小孩子长期没有交流是会有些变态的,而徐伊景没有变态只是性情比较冷淡已经很好了,所以可想而知对于习惯了清净的生活的徐伊景来讲,李世真每天在她耳边说个不停是多大的折磨……


“那欧尼你一个人住不害怕吗?”


“怕什么?”


“怕黑啊,怕鬼啊,还有蟑螂什么的都好可怕哦……”


“哦。”


“欧尼我今天看了一本书好有趣哦我讲给你听啊……”


“欧尼你要不要喝可乐?”


“欧尼你知道吗,啤酒和果汁对在一起可好喝了……”


欧尼欧尼欧尼,徐伊景已经快被李世真烦死了……本来只是上放学的路上就够她受的了,而现在李世真几乎一天24小时的在她耳边叨叨个不停,就连晚上睡觉也好几次半夜突然爬到她的床上,最后还是威胁她再这样就回她自己家去才得以睡个清净……


“我说李世真,你没有暑假作业吗?!”


“啊……数学好难啊,欧尼要不然你教我吧?”


徐伊景权衡了一下,觉得这样也许李世真还能少说几句话,就答应了下来,然后在之后整个暑假里她都在无比的后悔中度过,李世真看着也算是挺机灵的孩子,怎么数学就能一句都讲不通呢……不过在徐伊景的努力之下,李世真终于是在暑假结束前一天把数学作业搞定了,而且基本都会了,要知道她以前数学作业都是随便乱写的,只要有字就行……


开了学没几天李世真的爸爸妈妈就回来了,“哦,爸爸妈妈,伊景欧尼一个人住,我想陪她呢!”徐伊景坐在客厅里听李世真在门口理直气壮脸不红心不跳的对她爸妈说着瞎话,暗自觉得好笑,“喂我说李世真,谁要你陪啊……”


看着李世真一步三回头的回了家,徐伊景觉得真是小孩子啊,只不过是对门啊,她怎么一脸的生离死别啊……摇了摇头关上了门,突然觉得家里真是安静的不像话。


“李世真,你爸爸妈妈经常出差吗?”路上从来都是李世真说个不停,徐伊景主动开口这倒是第一次。


“也还好啦……不过我听他们昨天聊天好像是说过一段时间还有出去呢,这次可能会比较久……伊景欧尼你说他们是不是不打算要我这个女儿了啊……”不打算要倒不至于,只不过李世真的爸妈看徐伊景把她照顾的也挺好的,就瞬间控制不住玩心想要借着交流的机会再出去玩一玩,反正女儿也不用担心。


“恩,要是害怕就搬过来住。”


啊嘞?伊景欧尼在邀请我同居吗?!话说李世真你个十岁的小屁孩每天脑子里在想些啥……


有徐伊景的话在,李世真也毫不客气的前脚把爸妈送出门后脚就搬去了对门,时隔两个月徐伊景家又热闹了起来,只不过也没热闹几天,因为期中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李世真看着徐伊景几乎门门满分的卷子,第一次没有说个不停而是默默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察觉到李世真的不对劲,徐伊景敲开了门,“期中试卷。”冷冷的命令式的语气,李世真犹犹豫豫的还是磨蹭着把卷子拿了出来,其他倒是都还好,唯独数学,明晃晃的30分,徐伊景叹了口气,“我给你补了一个暑假,就这样啊?”


“你补的都是上个学期的,没考,这都是这个学期的……”李世真小声的辩解着,倒是一副她有理了的样子,徐伊景简直气到笑出来,“你的意思是,这还是我的错了?!”


“啊,不是啦,只是说……呃……”


“李世真,数学书拿出来。”


在徐伊景的努力下,期末考试李世真的数学破天荒的竟然及格了,而且足足考了87分,一见到徐伊景李世真就立刻扑了上去,然后……徐伊景一个华丽的闪躲李世真就扑在了地上……被摔疼了的李世真趴在地上抬头眼泪汪汪的看着徐伊景,还不忘挥舞手里的卷子,“欧尼你看我考了87分哎!”


“我觉得你应该先爬起来……”



  42
评论
热度(42)

© 锤锤的增高垫 | Powered by LOFTER